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Ramie's Greek Restaurant希臘菜

希臘料理是我最愛的料理之一
喜歡希臘菜裡的各種小細節,感覺非常均衡健康。重點是有餐前麵包!(我是麵包控)

麗晶廣場附近的這家希臘餐廳味道真的不錯!午餐價格也很優惠!

我們11點店剛營業時來用餐服務生還在掃地整理環境?這點讓我滿傻眼的!清潔的工作應當是開店前該處理完的!當著客人的面掃地真的滿怪的><這種事發生在老外開的店, 我還真是第一次見到~maybe都是我的錯,來太早?哈哈~



希臘餐一定有的Pita麵包~
Lunch Special送的馬鈴薯湯,這個湯加了檸檬汁,感覺很怪。我的德國同事跟我說,馬鈴薯湯&檸檬汁works!我還是不能接受這樣的組合><"......
麵包的抹醬,好吃

Chicken Souvlakia 午餐價$11.95料多實在,好吃!

不錯吃的千層麵~可惜料放的很少~午餐價 $10.95
Ramie's Greek Restaurant
Address: 4287 Kingsway, Suite 9, 
Burnaby, BC V5H 1Z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