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8日 星期三

『列治文美食』一品川菜

之前,曾聽過同事推薦『一品川菜』的醋溜土豆絲!他家搬遷到新址後,這是姐第一次來訪。

*兩人套餐可選三道菜、份量很大才$30加幣!在Richmond,這個價格,很難遇到!如果有更划算的套餐,請告訴姐!哈哈

這次點的菜品都不是他家最熱門的菜:(因為前幾天才吃了川廚人家,不想再吃水煮魚和宮保雞丁😂)
1. 川北涼粉,涼粉口感普通,但是辣椒醬好吃!
2. 鐵板牛肉份量超大,有點偏鹹!
3. 酸菜魚味道還行,魚肉當然就是很便宜的龍利魚片,這個價格,沒得挑啦!還附了兩碗米飯(台灣人叫白飯!)哈哈
*據說他家有名的是醋溜土豆絲(土豆=馬鈴薯)&水煮魚, 下次再來打卡!

一品川菜 Szechuan Delicious Restaurant

Address125-8291 Alexandra Rd, Richmo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