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君怡餅店食記 ~Angel Cake Cafe


對於一個愛糕點的人而言,每每經過Fraser街看到君怡餅店餐廳我都很想進去看看有什麼好吃好買的,今天終於有機會去,才發現這家餅店根本也就是家香港餐廳嘛。是有賣一些看起來不太特別的蛋糕,但比較吸引我的卻是他的餐點,味道其實還好,但醬卻告訴我這裡是他小學時住在Fraser附近常會跟家人來的一家餐廳,有很多回憶。突然覺得,人生最後剩的就是滿滿的回憶而已,快樂過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那我還是吃飽飽,過得開心一點吧!



味道還不錯的上海粗炒,不過對我來說鹹了點。
點餐還附送飲料,港式冰奶茶真好喝。
冰櫃裡賣的甜點,沒看到餅類啊!我整個被誤導,以為是賣餅的?!^^



5995 Fraser St.
Vancouver
(604) 323-89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