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踩到地雷的又一村海鮮酒家。

次想外食的時候甜鹽巴小姐都一定會先到Urbanspoon查看一下Review,但這次我真的踩到地雷了!

食物口味在個人喜歡,但下次我再也不要去老外朋友給我推薦的中餐廳了!!!!!奇怪的是Urban Spoon給的Review 不低,也許是指他們的飲茶,但我試的是晚餐Menu >< Anyways,一家餐廳如果連這麼簡單的菜色都做成這樣,那我是不抱太大希望了!



糖醋咕咾肉,豬肉腥味超重,咬下去一看,肉還呈現詭異的粉紅色。就算很多人說溫哥華豬肉都有個味道,但以餐廳處理的手法而言,這個真的是可怕到極點!我一點也不想照那個粉紅色的畫面 ><


還有鹹魚雞粒豆腐褒一上桌,腥臭的不得了(照片不小心刪掉了)算了!看了也難過!!寫到這我都覺得這一餐的$ 35 CAD,是最不值得的一次餐費了!
銀絲捲的麵包體本身沒什味道沒關係,但附送的煉乳有個詭異的味道!整餐下來大概只有桌上附送的花生還有飯後送的紅豆湯還OK而已,服務品質也很差,一碗白飯到底試要等多久?算了!算了!><


Pelican Seafood Restaurant

Address: 1895 E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V5L 1T3

Phone:(604) 251-33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