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Gonache~ Yaletown的巷弄甜點店。

到溫哥華後,常常都是一個人到處逛超市打發時間,東看西看很快兩個小時就過去,
另一個不曾改變的喜好就是『甜點』 。

以前在台灣的補習班上班時,常常利用十點後的下班時間烤點心,同事們都笑我時間很多,但是烤蛋糕是我一天裡最開心的時候了。


Yaletown的Gonache擺飾並不如我幻想中的Fancy。簡單的蛋糕櫃,隨意的擺上兩張小桌一點也不花俏,大部份上們的客人都是外帶居多,平均小蛋糕一個都是$ 5.95 CAD, 有機會的話,可以來試試。

第一次我選的是照片中的人氣商品抹茶蛋糕~甜度很剛好,抹茶味香而不苦。但可能是冰箱溫度太低,外圍的蛋糕體有點硬硬的,有點扣分。

連續兩個週末都趁著醬上班我自己偷偷跑來喝午茶^^今天點的是英式早餐茶&芒果巧克力慕思蛋糕。
芒果的口感好細緻,裡面的巧克力也不會太搶戲,是很Match的味道~

給醬先生外帶的Gonache泡芙,我偷偷吃了一口, Almond Extract味道太重了,我不愛~
這裡也可以訂做生日蛋糕&結婚蛋糕唷~

午後的陽光撒進來,真美。


                  Address: 1262 Homer St, Vancouver, BC V6B 2Y5
                                   Phone:(604) 899-10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