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Joe Fortes溫哥華高檔的生蠔西餐廳!

原來生蠔還有分這麼多種類在賣?溫哥華down town 的Joe Fortes就是這麼一家奇妙的高檔西餐廳!

星期六的晚餐時段整個兩層樓的餐廳硬是爆滿,如果沒訂位跑來,能像我們這樣拿到位子的還真幸運,整間店大概都被老外佔滿了,在溫哥華還真是少見的一件事。

上前菜時回到位子上發現--- 醬難得幫我把拍照的手機放在桌上,這是什麼情況???原來是大家都知道我要拍照呀~真是不好意思,我只能說,我真是太感動啦!!!^^
單層海鮮盤,平常我是不太愛吃生蠔的但這個真的很新鮮!



好有感覺得一面牆~我愛這個Fu!


聽說平常都有專門的人在吧台剝生蠔,讓我想到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這句話^^


好吃的前菜,我還吃不出來,原來是鮭魚呀。


吃完一定轉圈圈灑花的焗生蠔,看了menu才知道Hollandaise sauce可以這樣料理。


這絕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馬鈴薯泥,應該是調了蜂蜜芥末醬還拌了煎培根。貼心的服務,還主動把8盎斯牛排分成了2份。牛排肉質一吃就是高檔的牛肉,有嚼勁卻不會柴柴的。




喬安姐姐點的主餐,看起來好精緻。


海鮮盤裡的龍蝦肉質好Q


這個蝦味道就是這個字可形容,吃完我又想轉圈圈了^^。
我是麵包控!這個麵包一定要沾由醋醬才好吃。


生蠔油&紅酒醋的麵包沾醬來著?這個害我多吃了好幾個麵包 ><。


很用心的餐廳,不是單一種馬鈴薯泥跑全場,配海鮮這一盤的口味就不同 。









好吃的Joe Fortes!  謝謝喬安姐姐的招待唷^^

                 Joe Fortes Seafood & Chop House
(604) 669-1940

777 Thurlow St, Vancouver,
British Columbia V6E 3V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