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Trees Orgainc Coffee-溫哥華最好吃的起士蛋糕?!





















一直想去試試看號稱“溫哥華最好吃的cheesecake”, 沒想到就在前幾天意外開車經過,眼尖的我立馬利用難得的空檔,來去下午茶啦!

吃完蛋糕後,我的感覺是“好吃”,不過因為來溫哥華吃過的蛋糕還不夠多,我無法像個copycat一樣,只能先行保留我心裡的這一票啦。


不過這個投票活動其實之前是Province Newspaper的活動,最近Trees Organic Coffee的RaspberryWhite Chocolate Cheesecake又以580票打敗第二名527票的Dun's Famous Strawberry Cheesecake得獎了,不過這次Vancouver Foodster在Facebook由網友票選的取樣公正嗎?投票者有每個人都吃過參加比賽這12家蛋糕店的指定款蛋糕??還有,每個家店的分店數不同,Tree Organics Coffee的分店有5家(分店點這裡),名氣自然也大些,取得性也高。

吃就吃還說這麼多!哈哈!反正每個人喜歡的口味都不同,好吃的蛋糕對我而言都是藝術品,提名即是得獎啦。^^

我點的keylime Cheesecake,好吃但不夠fluffy。


醬先生點的Mocha Cheesecake,我通常不愛有咖啡的蛋糕,但這個滿好吃的。
這是第二次自己跑來吃點的人氣商品Mango Cheese Cake可以吃得到芒果果粒。但Crust吃久了有點肉鬆混着海苔的味道。是我味覺有問題嗎? haha!
第三次又自己偷偷跑來吃藍莓口味的起士蛋糕,味道還不賴!
第四次來吃,原味的New York起士蛋糕真的是最合我意的。。。
這是我看過擦得最亮的玻璃蛋糕櫃了。店員滿認真上班的唷。我真無聊!哈哈!
喜歡的話還可以外帶小蛋糕回家分享。每一片蛋糕賣價:$6.99CAD
這裡還有賣整個蛋糕,美味的代價如下:
Small-6inch$19.99/ 特定口味$24.99
Medium -8 inch$ 29.99/
特定口味36.99
Large-10 inch $42.00/特定口味$5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