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Kerrisdale好吃又平價的Sofra地中海料理~


Kerrisdale一直是甜鹽巴小姐很喜歡的區域,即便沒有開車也很容易到達。這裡有個已經很久沒有使用的火車鐵軌,不管什麼季節來總是有不同的風景可賞。加上41街上兩側的小店,這是Burnaby很難有的街景。



Kerrisdale除了口感很細緻的日式Ajisai Shushi台式B.B.T cafe外,Sofra Mediterranea Kitchen地中海料理,也是我的愛店之一,價格也很合理。大家有空不妨來試試唷!




開放式的廚房,之前是冬天來。用完餐身上會有點油煙味,夏天有開放室外區就還好~
室內只有六張桌子左右,用餐時間來大多要等一下位子~ 


Chicken Shawerma $ 7.95,這個餅皮是有烤得酥酥的,跟Babylon Cafe的不一樣,兩個都好吃!不過Baybalon 的雞肉沙威瑪還是更有味道,料多一點,也便宜一點。^^


Beef  Kebab Plate $ 10 CAD~烤過的牛絞肉串很溼潤不會乾巴巴。附上Pita Bread 沾好吃的Hummus還有另外的抹醬。麵包不夠也可以再加點,但是這樣的份量其實已經很OK了!




Sofra Mediterranean Kitchen
  (604) 558-3287 

 2277 W. 41st Ave. 
                              
 VancouverBCV6M2A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