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The Flying Pig 飛天豬晚餐食記~

幾次到Yaletown都會經過The Flying Pig~雖然聽說飛天豬餐廳是以假日早午餐聞名,但難得今天有時間就順便來個晚餐吧~


今天點餐時出了個大烏龍!女服務生特別推薦有豬大骨&馬鈴薯泥&鮭魚&沙拉的Special Platter,甜鹽巴小姐白癡,誤以為很划算一份才$ 27 CAD,結賬時才發現是一個人$27 所以這個Platter花了$ 54 CAD><"。問了服務生那這兩樣個別單點就好了嘛~這個Special哪裡有划算?她回說:『這個有多放紅蘿蔔,比較划算』我覺得她還滿可愛的~哈哈 ~

Anyways, 東西是不錯吃!好吧~下次點餐時我一定要特別小心。花錢事小,但如果吃東西都是增加卡路里,那一定是要多樣化才不可惜~不過我想下次我大概只會來吃早午餐吧~起碼點餐絕對不會出錯!^O^  







附送的麵包&油醋醬,雖然是免費的不過味道很普通~我是麵包控都沒想再來一份。


醬先生點的Summer Sangaria $ 10 CAD。


味道有點鹹的三豆湯$ 7 CAD 上面那塊是鹹豬肉。我個人認為這道不值得點。
$ 54 CAD的烏龍Special Paltter長這樣~> <


不錯吃的馬鈴薯泥&豬大骨。





Address: 1168 Hamilton St, Vancouver, BC V6B 2S2
Phone:(604) 568-1344

2 則留言:

  1. 早午餐好吃!但份量少,不夠吃.就我個人而言....

    回覆刪除
  2. 份量少....老闆這麼用心良苦怕我胖^^那我一定要去試試早午餐!謝謝推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