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溫哥華最好吃的生煎包@上海粗菜館

今天特別開心,因為吃到了好吃的上海生煎包。麗晶廣場旁邊一樓的上海粗菜館食物品質實在超乎我的預期~
一進到餐廳時完全聞不到飯菜香,反而是有一股地毯很舊的味道。再加上Urbanspoon Review才73% (99 Votes),本來以為平日中午來生意大概不怎麼樣,沒想到不到中午12點也是快客滿了!不知道今天是我們幸運點對菜還是他們的廚師真的很用心?好啦~希望店家繼續努力!下次我還要來吃好吃的生
煎包。




雖然用餐環境普通,但這裡用的餐具算是有特色的!我不瞭解為何很多餐廳都愛用白色的碗盤,卻不去汰換有些已經變得黑黑黃黃的白瓷碗勒?><"
和聚一樣都用圖片Menu,這一點很方便客人點餐!




我特別把菜單的圖片拍下來,這個上海生煎包也拍得太美了吧???


上海生煎包一份五個$5.5,這個比的好吃太多了!


皮Q餡多汁,完全沒有豬腥味以外,調味也很剛好!餅皮底部煎得酥酥的還撒上滿滿的黃芝麻,表面則撒了黑芝麻,看起來就很好吃,而且芝麻香十足,大推!!!


京醬肉絲$ 14.5,這個也比的好吃!豬肉處理得很嫩,也不會有腥味~
瘋狂大的蘿蔔絲餅,不過這個不及上海旺做得好吃。裡面的蘿蔔絲超滿,但有點生味,我不太愛,不過酥皮倒是做得不錯。


京醬肉絲附的荷葉餅,可惜這個餅皮略乾了一點~
海鮮乾鍋粑$ 14.5,為了怕鍋粑軟掉,上桌後才由服務員把海鮮羹倒到用砂鍋裝的乾鍋粑裡,醬先生說:砂鍋不夠熱,所以吱滋的聲響不夠氣勢!哈哈!
在台北從來沒有吃過這道菜,也很討厭勾芡的羹湯!沒想到,這道菜是好吃的耶,芡勾得薄薄的,調味也很鮮甜,配上鍋粑的口感,完全顛覆我的想像!好吃!



Shanghai Elan Restaurant 上海粗菜館


(604) 569-2955
1687-4500 Kingsway
Burnab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