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超可愛的The Coffee Bun@Longsdale Quay

身為麵包控的我,最愛吃的就是麵包啦!記得之前在台北車站常會聞到咖啡麵包的味道,不過總覺得咖啡味太重我不愛。反倒是來了溫哥華吃了韓國人賣的Coffee Buns之後才發現台灣的咖啡味放很大。

韓國人的麵包咖啡味道淡淡的,很香卻不搶味,在Metrotown有家新開的Coffee Joie也賣咖啡麵包,不過還是比Londsdale Quay的差一點。這裡的麵包真的很鬆軟~應該是有放湯種麵團來著~吃完Londsdale Quay公眾市場的The Soup Meister後記得來這吃點心唷~地點很好找就在戶外廣場走幾步往麥當勞的發方向。傻傻的我還以為要開車跑去外面找這家店> <"
超可愛的店,讓我想到我之前超迷韓劇咖啡王子1號店~ 
我一整個被Coffee Bun吸引,卻又覺得會不會太詭異呀?麵包夾冰淇淋???


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我們後來還外帶了Cream Cheese & Original的麵包~都好吃!麵包平均一個$ 2.5~ 2.85~


這真的是一加很有韓劇風的店吧~很可愛又溫馨。
天呀!這個榛果口味麵包夾上香草冰淇淋真的太好吃了!吃完我都要轉圈圈了啦!原本以為店員推薦的Hazelnut口味會太重,沒想到超match的!而且一個才$ 3.5! 好划算~


Doubble Waffle 。。。忘了名字了。。$ 8.5也好吃!但我更推冰淇淋麵包^^


真的好愛這麼可愛的店唷!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The Coffee Bun Bakery & Cafe



(604) 988-7900


147 Chadwick Court

North Vancouver,BC V7M3K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