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Cafe Medina的時尚早午餐

冷冷的溫哥華十月份早晨,穿起了我的羽毛衣,戴上了新買的毛帽,硬是要千金醬帶我出門吃早午餐去。Cafe Medina已經在我的必吃名單中待了很久了,給醬做好可能要排隊一個小時的心理建設後,沒想到我們只等了大概20分鐘就有位子了。。。

Cafe Medina生意真的很好,一大早就客滿的哩!服務生好帥!嘻嘻!大概是住久了Burnaby,每次只要到downtown或Brodway,都覺得有很多帥哥&正妹可看!



我最愛Brick這種帶點粗獷卻又很人文風的時尚裝潢。
一份餐點平均單價約$12-19。
鬆餅一個$ 3.15+點1個沾醬要$ 1元加幣
 。。。我選了巧克力薰衣草沾醬,我是很討厭花草味的人,都覺得這個沾醬滿好吃的。不過鬆餅味道不算特別,表現平平。

Tagine $ 16, 很摩洛哥風的一道料理。番茄糊裡面有兩條超辣的香腸,Hummus沾醬味道也還不錯,不過一早吃口味這麼重的料理,感覺有點不太適合,而且真的好辣好辣!

Paella $ 14,這是完全沒有海鮮的西班牙海鮮飯,仔細一看菜單說明,根本沒說有放海鮮~好吧~這真的不是我想像中的海鮮飯,我個人真的不愛。


這家店的裝潢跟食物的呈現方式真的很吸引人,但食物就沒那麼對我味了~

Cafe Medina
Address: 556 Beatty St, Vancouver,
 BC V6B 2L3
Phone:(604) 879-31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