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好吃的Nuba黎巴嫩料理

我的日本朋友日前在臉書上寫著“ 嫁給外國人或在國外生活。。。有時真的很不簡單”!看著她這句話,短短的幾個字,我卻有很深的感觸。

 來到加拿大後,雖然生活上並沒有太大的壓力,除了難免會想家外,也常有文化上的不適應。咱台灣人好說話又客氣的天性,遇到了外國人字典裡“沒有不好意思”的這個特點。常常讓我受到文化不同的衝擊,再加上英文遣詞用字的細膩不同,常常讓我懷疑以前的英文課,我到底學了什麼???

心情不太好的一天,謝謝醬先生帶我到downtown Nuba 吃吃喝喝^^





Chicken Shish Tawook$ 9好吃。


這個是Chicken Shish tawook附的薄餅。餅的味道我個人覺得普通。


非常有氣氛的一家店。很推薦來這裡喝喝小酒,吃點東西。


Nuba
                     207 W Hastings StreetVancouver
                                
                                      BC V6B 1H7
Neighborhood: Downtown
                                 (604) 688-16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