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CheeseCake, Etc.溫哥華老牌起士蛋糕店

2007年第一次造訪溫哥華時,醬先生帶我到了這家只有晚上7點才開的甜點店CheeseCake, Etc.印象中這裡的起士蛋糕上面淋上滿滿的草莓醬,看起來就很幸福的感覺,記得那個時候醬先生還說這是溫哥華最好吃的起士蛋糕。
2013年我和醬帶著朋友一起再來這裡,蛋糕似乎不如印象中的來的好吃了,不過因為有朋友的陪伴,說說笑笑,這晚,很多的不完美也變完美了!~Sweets and friends fulfill my life~




London Fog $ 3.75味道普通。最好喝的還是Thomas Hass的!

$5.75 Cheesecake with straberries,這是比較偏輕乳酪口感的起士蛋糕,比較之後,我們三人一致認為Threes Organic的重乳酪Cheesecake更好吃!

$7 Choco cheesecake with strawberries


Cheesecake, Etc.
Address: 2141 Granville St, Vancouver, BC V6H 3E9
                                Phone:(604) 734-77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