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Heidei's Cafe早午餐@Fraser St.

今天是加拿大的Remembrance Day大家約好一起來吃早午餐。醬姐推薦來Fraser Street上的Heidei's Cafe,原本我是興致缺缺的,因為我比較想去吃The Red Weagon,可是千金醬說來試試不同的餐廳也好。。。Heidei's Cafe其實就在君怡餅店餐廳旁邊。
大概是因為放假,很多人都跑出來吃早午餐,店裡很明顯的人手不足,就連餐都送到我們桌上了還沒看到餐具,連到櫃台去要,還要等一下~不過好在甜鹽巴小姐點的經典早午餐很好吃,而且店員媽媽也態度很好的跟我們說Sorry!除了服務有點慢以外,食物是好吃的,價格也很合理~所以我想下次我還會來!








生意滿好的店,但很明顯的人手不足。。。

這裡的菜單全都在黑板上,直接在櫃台點餐。


這裡用的是我愛的Twinings伯爵茶。

好吃的Classic Breakfast 好像差不多$6.95。土司好吃,那個炸薯塊真的很棒!醬愛碎唸我每次都點這個自己在家就會做的:)!


醬先生點的墨西哥薄餅,我個人覺得普普,但他說好吃。
給的果醬&花生醬都是我沒看過的牌子。因為這裡的價格滿便宜的,就也沒什麼好嫌的啦~


Heidei's Cafe
5943 Fraser St, Vancouver, 
BC V5W 2Z7
Phone:(604) 639-63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