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好用的Kielh's 卸妝乳&化妝水推薦!

每次買東西前我都喜歡看一下部落客的推薦,但有時候真的就只能靠自己當白老鼠了!要跟大家分享最近我的敗物:Kielh's卸妝乳&化妝水。

甜鹽巴小姐是超級乾敏肌,只要一變天臉上就長疹子,所以只能用溫和保溼的產品。這款化妝水,比起我之前用的貴桑桑的“嬌蘭蘭花水”價格便宜超多,保溼功能也不錯,重點是
不刺激,很適合想省荷包的小資女孩。



原本我使用的Lancome卸裝乳還算不錯用,但卸完臉都會覺得有點油油的,這次換的這一款Kielh's卸妝乳,保溼不刺激,卸妝效果也不錯,當然我還是有另外使用眼唇卸妝液啦!價格以卸妝品而言也不算太貴,也算是很買得很值得的商品。




眼週的紋路一直是我最困擾的,因為我真的是個愛哭又愛笑的人,所以這款眼霜都是買心安的,加減用,所以也買了這款Kielh's 眼霜,目前看不出什麼改善,但質地滿舒服的,也好像滿保溼的,如果眼週細紋不明顯得人大概也滿適合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