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Meat & Bread超Man的豬肉三明治@溫哥華

最近聽到不少移民的媽媽為了孩子們的教育問題煩惱著,在移民前做了功課, 選定最好的生活區塊在溫西落角, 沒想到在溫西太多有志一同的媽媽了, 反而住到了華人最多的地方了!

記得幾次經過Vancouver West一帶的學校操場, 幾乎清一色是黑髮的華人小孩, 這樣的教育環境大概是他們始料未及的吧?趁著天氣還可以, 一邊來吃烤豬肉Porchetta三明治,一邊和醬先生談起這個我觀察到的教育問題~今天還真是有深度哩!

好有時尚感的招牌~

這是我們是星期三早上11點半左右到的排隊人潮, 不過一到中午12點整個要排到門口哩!


有沒有看到後面一排的刀子們?很MAN吧?千萬不要想在這鬧事~^^


看起來就很吸引人的拖鞋麵包~




$8說實話這個三明治太多肥肉了,建議可以請他們多切一點脆脆的皮在裡面才不會很膩。





$ 4清爽好吃的Kale Salad


$4超好喝的湯,黑板上的湯品只有一種口味Lamb Parsnip Raisin











Meat & Bread (Gastown)
Address: 370 Cambie St, Vancouver,
 BC V6B 2N3
                                 Phone:(604) 566-90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