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Deep Cove小鎮Honey Donuts甜甜圈

原本心情很好的想要在家寫去Deep Cove玩的遊記,可是豬頭的我不小心在PO照片的時候把千金醬電腦裡的照片檔弄不見了...我真的完蛋了!!!好吧好吧!我大概要被剝皮了...是一整年份的照片檔....來個打死不認好了!><"
這個就是很像炸雙胞胎的甜甜圈,不算太甜,不過整個滿油的,有人說是北溫最好吃的甜甜圈,但我還是比較愛Crispy Kream的~
好玩的地方一定要有可以逛的小店,跟好吃的點心,Deep Cove可以逛的小店其實很少,價格也偏高,不過這裡真的是一個很悠閒的地方,夏天來玩水一定很棒!頂着這外面的寒風,整個小鎮冷清清的,大概最有人氣的就是這家Honey Donuts & Goodies甜甜圈店吧!吃吃喝喝的時候最是開心了!
等等千金醬回家時我可要想想如何讓他幫我把照片救回來了~頭皮都發麻了啦!><""""

也有提供Brunch的甜甜圈店~


小CAFE也賣司康~

巧克力口味的一個$ 1.9 原味的$ 1.7

好喝的熱湯&麵包,忘了大概$ 5塊多吧~不是太貴啦~

這個是醬點的蔬菜湯,味道應該不錯吧~



可愛的小店們!整條街可以逛的小店大概不超過十家吧~


這個景真的很美吧!有空記得來走走唷!

Honey Donuts & Goodies

Address: 4373 Gallant Ave, North Vancouver, 

BC V7G 1L1
Phone:(604) 929-49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