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可愛的Adorabelle Tea Room下午茶(已歇業)

High Tea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只可惜在溫哥華甜鹽巴小姐並沒有什麼姐妹可以一起去 ><。千金醬雖然很捨得帶我出去吃吃喝喝, 不過男生好像總是覺得這種三層式下午茶很不實際。

難得他主動提議說要去Richmond漁人碼頭的Adorabelle Tea Room .在 Stevenston這有溫哥華很難看到美式鄉村又帶點維多利亞風的建築,很值得來逛逛。

Adorabelle Tea Room的High Tea收費就是$ 25/person. Urbanspoon給了很高的評價, 這裡也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地方, 但Fort Langley的Salon Cafe比這裡更可愛也更便宜。。。(我真心話)。。。。旁邊有一桌老外一直跟店員說Adorabelle是他們吃過最棒的下午茶!。。。其時我很想問:那你試過Shangari-La香格里拉的High Tea了嗎????每個人喜歡的口味都不同,但我覺得香格里拉的食物做得很“細”,茶也好喝。。不過當然價錢也高啦~~~
也許是我期望太高,不過這裡的食物絕對比Secret Garden Adonia好吃多了!^^
一走進來就是這個櫃檯,只是沒人坐在這接待。。。
醬先生問我napkin在哪??就是那朵粉紅色玫瑰花呀!
照片看起來很可愛吧~不過這裡的餐桌只讓我想到IKEA
很少來High Tea的醬很疑惑的問我:所以這架子上的東西就是我的$ 50元????哈~對!沒錯!還沒加上稅&小費哩!
一個人可以選一壺茶。。店員會拿樣品讓妳聞聞茶葉的味道,再決定。除了是可愛的粉紅色外,這茶壺沒甚特色。。
我選了伯爵茶,味道很不錯。。。
不錯吃的司康,但我又想起香格里拉超好吃的司康了。。><
不會太甜的手工果醬~可惜奶油抹醬有點普通。。
甜點表現得還不錯,我愛那個巧克力蛋糕,白色的椰子馬卡龍也不錯。。
 。。我喜歡那個鹹的迷你杯子蛋糕。其他的三明治感覺是在家裡我就可以弄出來的。。。有點可惜。。





Adorabelle Tea Room

12051 3 Ave, Richmond,

 BC V7E 3A3

(604) 241-1947

1 則留言:

  1. 尊敬的部落格主人,您好

    我們發現您的部落格裡有特別多美味食譜,我們想把您的部落格推薦到我們的網站www.nidemeishi.tw。

    我們的網址每天的瀏覽量有數萬人次,並且已經有很多個食譜部落格和網站。此外,我們創建了部落格排行榜,那裡已經有幾百個博主的加入了。我們在我們的網站上推薦了您的博客,用戶就能通過我們瀏覽器找到您的部落格。

    Nidemeishi.tw是另一種使您的部落格獲得更多訪問流量的方式。許多用戶皆習慣直接通過Nidemeishi.tw搜索網站和部落格的食譜。 將您的部落格添加到食譜部落格排行榜,自動發表您的食譜在我們的網站。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http://www.nidemeishi.tw/jiarubuluogepaihangbeng

    另外,費用問題您完全不用擔心,因為我們是一個完全免費的網站,目前我們已經在瑞典、巴西、德國、英國、美國、法國等國家有了推廣。您想加入我們嗎?我們靜候佳音。

    誠摯的問候
    Nidemeishi.t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