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Breka Bakery & Cafe生意超好的24小時甜點店@溫哥華Fraser St.

上次到醬畢業的John Henderson Annex小學附近晃晃,眼尖的我在這個小印度區發現了一家不那麼印度的cafe,從玻璃窗外看到好多好多的蛋糕選擇,整個超興奮的!重點是Urbanspoon給了超高的評價,急著我快馬安排來吃甜點的時間。今晚這小小一家Cafe位子全坐滿了人,買了兩個甜點外帶,就這樣醬終於在Breka找到他覺得溫哥華最好吃的chocolate Mousse!!!!

最近因為胖太多,讓我想到之前網友攻擊A-mei變胖就寫:“三月不減肥,六月張惠妹”~今天正是飄著小雪的3月1日,我想也該是認真減肥的時候了啦!><"""

在店裡聽到好多人說這是24/7的CAFE~
下次我要點這個~^^
這裡的蛋糕一看就知道不是走精緻路線的,不過選項真的超多的!
好想吃這個~這麼大一片$2.25也太便宜了吧!
OMG!這一大個派只要$8.25真的好便宜喲~

雖然這家店網路評價很高,我個人覺得除了“價格”佔了很大的優勢,不會過甜也是很吸引人的一點。

Triple Berry Bar$2.75 莓果上的糖漿甜度很剛好,可是蛋糕體口感有點厚實感。我不討厭,但也不會很愛,醬先生說不好吃。。。
Belgian Chocolate Mousse cake$4.75 這個巧克力慕斯底是巧克力蛋糕,質地很濕潤而且不會過甜,整個帶著濃郁的萊姆酒味,很有層次感。超好吃的!!!!連不愛吃巧克力蛋糕的我,都不得不給它按讚!!!


Breka Bakery & Cafe

(604) 325-6612

6533 Fraser St 

VancouverBC V5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