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溫哥華好吃的早午餐@Good Wolfe

去吃早午餐我最喜歡基本款的火腿,煎蛋,吐司那一類的便宜貨早餐。每次只要點這種,千金醬都會說:“這個在家自己做就好!”~我真的很難碰到我愛的Egg Benedict~可是今天在Good Wolfe我居然吃到了超好吃的Egg Sausage Benedict!!!!
實在是太開心了!這就是我今天的超完美早午餐!大家有空也去試試看吧^o^



跟在mainland St上的餐廳相比,這裡的裝潢真的不是太有特色~服務也有點慢~



 Egg Benedict $ 12 超厲害的荷蘭醬淋在Q嫩的水波蛋上,一刀切下去配著香腸肉&烤的脆硬的biscuit麵包,整個非常有層次。旁邊的那一堆不起眼的炸薯條也是令人意外的好吃~目前為止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Egg Benedict!唯一不喜歡的是水果能不能用個小碟子另外放呀?水波蛋一切下去,醬汁慢慢流到柳丁上。。。這樣的水果不好吧???~
Ratatouille Lasagna $ 16 用烤茄子片取代千層麵,而且是Vegetarian style~超愛吃肉的我們猶豫了一下,但還是決定試試~天呀!這個真的是很單純的好味道!旁邊的沙拉油醋醬也很有風味,超難形容的,簡單的說就是:好好吃喲~
等天氣熱一點,坐在戶外區吃早午餐一定很棒~






  • Good Wolfe Kitchen& Bar
    1043 Mainland St, 
    Vancouver, BC V6B 1A9
    Phone:(604) 428-1043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