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平民區裡的神祕卡蜜拉" Camellia Tea & Coffee" 甜點店

上星期到有名的的一心麵典吃牛肉麵時,熱情的老闆娘特別宣
傳了他們新開了一家點心店在Royal Oak天車站旁,耳聞賣牛肉麵的一心麵典甜點很出名,當然就要來捧場一下!

開在平民風格的Royal Oak這一區,更顯得Camellia Tea & Coffee 優雅中帶著點神祕的氣質,就住在附近的甜鹽巴小姐期待這樣的特色甜點店很久了!多了一個可以吃甜點的地方真是開心。可惜今天來午餐沒有賣濃湯,只好以茶代湯,點杯水果茶來喝嚕!這裡鹹食選項不多,價位也不算低,下次應該到附近的錦江上海菜吃飯,再來卡蜜拉吃甜點喝下午茶,那今天就完美啦!
最近家裡才剛買了一盞RH baby水晶燈,就特別會注意Camellia的燈俱~水晶燈總是有一種難掩的浪漫高貴的氣息


Vanilla Flan Cake $5.95底部的蛋糕綿密好吃!我也愛烤蛋糕但這種綿密是我做不太出來的
>< “(哭)
滑順的布丁雖稍甜了一點,但那抹淡淡的焦糖苦味卻平衡了一切。。。。很有水準的甜點。大推~~





卡蜜拉佔地很大(有兩家店面)顯得少了那一點溫馨感。感覺上是卡蜜拉皇后不是公主。哈哈。
可頌三明治$ 7.95以三明治而言算是高價位的,聞到可頌新鮮出爐的味道,這裡的可頌難道都是卡蜜拉小姐自己做的?

拖鞋麵包三明治$ 8.95用料超多的,可惜裡面的抹醬放得不夠,感覺一直吃到生菜、Ham、水煮蛋切片的味道,少了一個把他們搭在一起的元素。不然的話,三明治裡面的蜂蜜芥末醬味道挺好的~
超大塊的Strawberry Short Cake$ 6.25 蛋糕體做得很綿密,和Flan Cake 布丁蛋糕是同款。鮮奶油也很Fluffy~。麗晶廣場裡瘋味的草莓蛋糕也很好吃,大概只要一半的$價格,不過這款還是卡蜜拉勝出!

午餐吃這麼大的草莓蛋糕,肥死也甘願,哈哈哈!

Lady Hannah Fruit Tea $ 4.25(熱,半糖)跟期待中的不一樣因為沒有水果(笑)我最怕果香味太重的茶,這個剛剛好。不過很可惜不是放在茶壺裡,少了很多點的氣氛。跟卡蜜拉的氣質不搭~^O^
Parfait $5.95 底部是一層布丁,上面有一球香草冰淇淋、很罐頭的水蜜桃,擺了一點gronola和半片手工餅乾,比較起來Mimibuloveme的Parfait出色很多。這款我覺得普通~還有看得出來店員擠抹茶鮮奶油的技術不太好^^
Raspberry Almond Tart $ 4.25  店員問我要不要加熱?我順口答了“好”~整個後悔><"塔類的甜點若不是用烤箱慢慢烤酥加熱,而是用微波爐的話,就只會吃到肥肥的奶油感和不酥的塔皮。。。這個應該是微波加熱過的>< ?雖然加熱過的莓果香氣雖十足,不過我個人覺得冷的應該會更好吃的!
在隔壁的Ki Tea House吃了一半的scone後,馬上跑來卡蜜拉吃這款蛋糕。繼上次試過加熱的莓果塔後,我決定不加熱這款有放奶油的Warm Apple Cake $ 5.95。。。沒想到冷著吃也很好吃耶~






Camellia Tea & Coffee

(604) 428-651104-6888 
Royal Oak Ave 
BurnabyBC V5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