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超可愛的U Pick草莓園@Krause Berry Farm

趁著天氣大好,今天來去U Pick草莓園採草莓!

Langley的Krause Berry Farm真的是一家好可愛的農場,生意超好的!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反正我最喜歡有吃又有得買的地方,我家醬先生則是只要有太陽曬,他就絕對不無聊啦!

醬特別用google map找了不用付Toll的路線,溫哥華的過橋費還真是貴哩。
整個停車場都塞滿了車~這裡的藍色木屋讓人心情大好!我一直跟醬說這個才有老外的FU~ ^^
一走近草莓園真的聞到淡淡的草莓味耶! 
草莓是長在地上的!我記得鳳梨是長在鳳梨樹上?哈哈~
這裡也有品酒的地方,不過我不喝酒的。。。
應該要給小動物們取名字,而不是用編號。。。這個我有點意見><"

Raspberry覆盆莓----確定是長在樹上的^_^!




這裡也有賣一些紀念品、伴手禮之類的~


排隊點餐中。。。

還不錯吃的玉米Pizza $ 3.99一片
用料大方的Berry Custard Pie $ 4.5:味道其實滿普通,反正來這裡就吃這個湊熱鬧^^

這裡也有一個Bakery,真的算是服務齊全的農場,非常懂得如何吸引客人,難怪生意這麼好!

很多人外帶這個Berry Pie~有興趣的人先買單片試試吧,其實滿普通的。
當然少不了賣一些農場的產品啦~


醬說因為莓果派不是太厲害,所以莓果醬就可以免了啦~^^
Krause Berry Farm
 Address: 6179 248 St, Langley, 
BC V4W 1C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