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去Talay Thai吃泰國菜

原本要去吃我最愛的鴻星,可是想說好久沒吃到好吃的泰國菜了,就到鴻星的對面吃Talay Thai的午間特餐,特餐會送一條的炸春卷,算是special啦!

我覺得這裡的綠咖哩做得不錯,不過Pad Thai就很普通,不解為什麼我上次在sawasdee Thai吃到的Pad Thai也放番茄醬???我在泰國吃到的真的不是這種番茄醬泰式粿仔條><" 比較起來Kerrisdale的Baan Wassana比較好吃,雖然料超少~
Talay Thai網評很高,價格也很合理。
這裡的裝潢讓人覺得很乾淨舒服~
好吃的綠咖喱
這個Pad Thai放了番茄醬,口味有點太鹹,我不是很愛,不過送的春卷很好吃,我忘了照~

Talay Thai
Address: 8369 Granville Street,
 Vancouver, 
BC V6P 4Z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