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好吃的牛角 Gyu-Kaku BBQ日式燒肉

天氣慢慢變熱的時候,就會很喜歡吃烤肉,幾次千金醬提議我們來買一台烤肉爐放陽台都被我拒絕了,想吃烤肉的時候就去吃韓國烤肉啊!老娘可不想自己在家洗烤盤累得半死,沒錯,是我沒生活情趣^O^ 晚上想吃肉,跑來吃日式的Gyu-Kaku牛角燒肉,感覺越晚生意越好耶~重點來了!每天晚上都有Happy Hour時段,有些單點幾乎打六折~記得訂位的時候,問一下當天的Happy Hour是幾點來著呀!我們第二次是晚上9:30來,剛好是Happy Hour!超開心的!






菜單都有圖片,很方便點餐
官網的菜單&價錢都介紹得很完整(請點這
好好吃的Spicy Tuna Volcano$6.95 有點類似炸飯團上面放了鮪魚生魚片美奶滋~
Tofu Nuggets $4.95我不是很愛這款~


Filet Mignon $7.95千金醬一次點了兩份,上菜後他一直說這個肉質有點硬,應該要點牛肉片來烤才對><
好吃的炸起士
酥脆的卡拉雞 
忘了這是哪一種肉,反正點的Bistro Hanger Steak & Kalbi Chuck Rib都很好吃!

肉質不錯的New York Steak

Bacon Wrapped Scallope $7.95 雖然培根很搶味,可是干貝的肉質很好,我們都愛這道
可爾必思是烤肉的好朋友
一隻鯛魚燒$4.95 還配一球冰淇淋,我選了芝麻冰淇淋,鯛魚燒裡面包了滿滿的紅豆泥,我好愛~
芝麻冰淇淋配上烤得酥熱的鯛魚燒真是完美的甜點
Gyu Kaku Japanese BBQ
(604) 558-3885
G3-888 Nelson St.

Vancouver, BC, V6Z 2H1, Canad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