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Tri-Bull Noodles犇肉麵 食記( 已歇業)

甜鹽巴小姐覺得一心麵典是溫哥華最好吃的牛肉麵店,只是開店的時間總是不固定。剛好kingsway上開了一家新的牛肉麵店『犇 Tri-Bull Noodles』就來試試~
牛牛牛三個字是唸『奔』啦!
千金醬說他要吃紅燒的牛肉麵,服務生立馬告知:『我們的牛肉麵跟台式做法不一樣!』

Fair enough, 好在有事先告知,讓我們有了心理準備,果真這碗麵一來,湯水看起來顏色非常的淡薄,喝起來也是沒什麼味道,很像自來高湯..沒有熬煮過的風味><" ..牛肉的肉質倒是還不錯,每個人喜愛的味道不一樣,也許這是老闆愛的味道,不過這樣的湯頭,不管是哪裡的做法,我和醬都不愛~
這張拍得很美,不過這紅燒牛肉麵....><" 
一目瞭然的菜單~

麻辣青瓜,調味還不錯
我點招牌的蘭州牛肉麵,相較之下,清燉的湯頭比紅燒牛肉麵好太多了(我是說兩者相比之下喲><""""),but那個牛肉薄片真的太薄弱了啦!
涼拌土豆絲,   吃起來還蠻脆的
過甜的原味紅茶&蜂蜜綠茶其實還滿好喝的,不過這個全糖應該也要調整一下糖份 (糖是要錢買的捏),我是大螞蟻都還是覺得太甜了><" 好吧,忘了說半糖,這是我的問題~haha


Tri-Bull Noodles犇肉麵
4300 Kingsway Burnaby, 
BC 
604-568-1199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