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溫哥華好吃的無米粥@Richmond金津粥品

香港人的無米粥一直是我的最愛, 不管什麼時段喝無米粥都會覺得很開心!Kongee Dynasty金津的早餐『粥品套餐』看起來完全就是我的菜!一早來吃粥真的是再溫暖也不過了!
乾淨的用餐環境+套餐價格不高+份量又大!我和千金醬開玩笑說:『如果要請人吃早茶,金津粥品一定是個好選擇!既有面子又不傷荷包!』哈哈!

金津的英文店名就是Kongee Dynasty,想必粥品是鎮店之寶~
除了粥品,早餐也賣些腸粉之類的點心
粥品套餐可選一碗粥+一個配料 $8.95,很划算!
用餐環境真的還算不錯~加分!
免費的早茶,不賴喲~
單點的牛脷酥$2.95 ,吃起來很像台灣的炸雙胞胎,很Q也不油膩,好吃!
主角:皮蛋瘦肉粥,果真是很細緻的無米粥,不過稍微鹹了一點(我是吃淡鹹的人~)我不太愛那個豬肉絲的味道,整體來說還是道好粥品啦~
套餐配菜我多加了$1.25換成鼓油炒麵,這麵炒得真好吃,份量也好大~我們兩個人真的吃不完還外帶,年紀大了真的變小鳥胃了! 
開放式廚房看起來很乾淨,很加分!感覺是個很用心經營的店,值得推薦!
Kongee Dinesty 金津粥品專門店 

  1. Address: 165-9020 Capstan Way, 
    Richmond, BC V6X 3V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