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Richmond好吃的台式熱炒店!Maji啦!

喜歡台灣的百元快炒店嗎?那應該也會跟我一樣喜歡Maji台式熱炒店!這裡還有賣台啤的鳳梨啤酒喲!可惜我不愛喝酒,那就吃菜好了!

超想點菜單上的芋頭燒雞 der~ 
千金醬一直囉唆問我那個芋頭會不會沒有好好削皮?自從我告訴他老娘上次削芋頭沒帶手套之後手奇癢無比,他就對芋頭非常不諒解,覺得芋頭是不好的食物,真的很受不了他耶!!!
上網一查才知道,削芋頭時,芋頭會產生一種白色黏液,與皮膚接觸會刺激皮膚產生癢的感覺,這種致癢物質遇熱會分解,所以煮熟了就沒事呀!不管芋頭到底是不是好東西,我還是會一直愛芋頭的!
我喜歡這種紅磚牆~簡單又有個性!
星期天晚上9點多真的是客滿的狀況~應該真的不錯吃吧?!
有型的菜單
我無緣的芋頭燒雞,光看名字就覺得好吃!
有圖片的菜單點菜很方便,分量都是小小的,很像台式Tapas!
用小砂鍋擺盤的三鮮鍋粑$10.99,原本我還想說這道菜應該去上海餐廳點才對吧?沒想到還滿好吃的!帶著一點淡淡的麻油味,鍋粑浸在湯裡的口感我有愛!重點它不是瘋狂勾芡的那一種,薄薄地勾芡,千金把它當湯麵在吃~
很多人點的蚵仔酥$8.5當然不是台灣那種小顆的蚵仔~像是炸生蠔,不過吃起來不會很噁心!在溫哥華能吃到這個已經很開心了,不能太挑,這個炸粉還滿到位的!
黑胡椒鐵板牛排$9.99 肉質滿嫩的,黑胡椒醬也很台味,有奶油味的那一種~好吃!
順便介紹一下今天的靈魂人物---白飯!哈哈!快炒如果沒點炒麵,一定要來白飯的$1.5/碗。
非常適合和朋友吃宵夜的地方,人多好點菜!^^
    Maji
    Address: 8391 Alexandra Rd #1180, 
    Richmond,
     BC V6X 3W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