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BAI BUA咖啡風的泰國菜!

East Hasting街上開了一家很咖啡店風格的泰國菜餐廳Bai Bua, 這個店名原來就是泰文{蓮花}的意思~整家店雖然是簡單的裝潢,但還滿有視覺效果的!每個人喜歡的口味都不一樣,甜鹽巴小姐覺得Bai Bua的餐其實還不錯...




這個菜單讓我想到Tai one的Menu也是長這樣耶~
午間套餐約在$9~$10元左右,算是一般的定價
每張桌子都有放號碼牌,滿貼心的!
我喜歡這個角落。。。。
午間套餐的炸雲吞滿酥脆的,旁邊是雞湯....我沒喝過這種帶甜味的清湯,感覺很怪,更怪的是除了過甜,它的調味不會讓你覺得難喝!這也算真功夫吧!哈哈
紅咖喱雞肉,清爽好吃不會過辣!$8.90
泰國菜裡我最愛吃的就是Pad Thai 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區的老外較多,感覺這個炒Pad Thai雖然好吃,但偏甜的調味被我扣分了><" $9.90


看到這蓮花吧~真的是Bai Bua....哈哈
    Bai Bua Thai Cuisine
    Address: 1-, 2443 E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V5K 1Y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