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10 PCS Zwilling Sol雙人牌不鏽鋼鍋具,好用開箱!

今年的萬聖節一過,甜鹽巴小姐整個大驚!往年萬聖節我每天都可以吃10來個老外超甜巧克力,可是今年我大概兩周吃不到10個巧克力耶!因為我老了!甜食功力大減!(淚~~~)
除了甜食大轉變以外,我還變得很愛買廚具~這款雙人牌18/10鍋組其實我已經買了很久,一直沒寫開箱文~

我很愛雙人牌厚實的質感。

比起會破的玻璃鍋蓋,不鏽鋼鍋蓋更合我意~

這個不鏽鋼18/10蒸籠也是我的最愛,25cm的寬度,每次做饅頭只能蒸4個,但是18/10材質讓我很放心

不鏽鋼鍋最麻煩的是很難保持光亮,但是總比有塗層的不沾鍋安全得多~好在這款鍋子是霧面設計,不是亮面的。




只要好好養鍋,掌握好溫度,不鏽鋼鍋一樣可以不沾~

煎完鬆餅,真的不沾唷!將近一年的使用經驗,我真的很喜歡雙人牌鍋具,如果有人能幫我刷鍋子那我會更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