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Teahouse in Stanly Park 溫哥華聖誕夜晚餐大推薦

今年溫哥華真的是白色聖誕節,連續下了好幾次的雪,有個德國老師請假不來上班,她說下大雪,她不想拿自己的命開玩笑,她家的車有換雪胎,可是很多人都沒換!她怕被撞....說得很有道理耶!我承認,我家沒有換雪胎><"

今年提前預訂了Teahouse in Stanley Park的聖誕夜晚餐3 Courses 套餐才$49/人,還好我有提前訂位,現場候位的人好多呀!訂位時就得先給信用卡號,如果當天no show, 會直接從信用卡扣款,若有取消需三天前通知,是還滿合理的, 如果聖誕節訂位的人都不出現,那廚師是要煮給誰吃呀??
誰知一早起床,我居然頭痛,想說不能取消,吞了一顆頭痛藥後又跑去睡大覺, 那藥是從4年前搬來溫哥華上飛機那天,大姊買給我的一大袋藥裡翻出來的(感動)。我姐真的是很務實的人,甜鹽巴小姐非常討厭吃藥,但難免會遇到需要的時候....重點是....放了四年的藥還挺有效的,哈哈!



聖誕節期間剛好不用停車費,省下來給我買bubble tea^^
好幸運的兩人窗邊位子。這個聖誕套餐真的很划算,事先做過功課,有些餐廳是$98/人,這裡只要$49/人,CP值超高。


單點一杯Mojito,旁邊是附贈的餐前法國麵包,我吃了兩塊
Stuffed Mushroom前菜,很有細節的一道菜,香菇上的起士好特別,拿來沾麵包吃真的很棒
我的前菜選了紅蘿蔔湯,千金一直說好Plain,啊這個就是real food的味道呀!滿滿的紅蘿蔔,如果是南瓜湯會更好喝!
兩個用餐區的華人沒有我想像中的多,反而老外客人居多。
千金的Slow roasted prime ribs超大塊的牛排,重點是很好吃!很啾西!
我的主菜是鮭魚,看起來很小一盤,但是在吃完兩片麵包又喝完小兔子蘿蔔湯以後,我真的飽到喉嚨了啦!
好用心的餐廳,還請了唱聖誕歌的表演耶
巧克力蛋糕,不會太甜,還滿好吃的
Raspberry Sorbet, 很濃的覆盆子味,唯一的缺點是給了兩大球,份量太多,就不覺得好吃了,嗯....這個算我囉唆!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吃早午餐,看看美麗的風景! 晚餐來這,只是一片黑....Merry Christsmas 2016!

Teahouse in Stanley Park
Address7501 Stanley Park Dr, Vancouver, BC V6G 1Z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