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

【溫哥華本拿比】搖身一變成夜店的覓食MYST 台式料理!

本拿比開了一家令人很期待的台式餐廳,早上有美而美早餐,夜晚搖身一變成夜店風,超級妙的!這星期一共來了Myst兩次,千金整個超愛,看來附近的The One 美味關係有勁敵了!
事先上yelp看了網評,跟我實際的經驗落差不大耶!出餐很快,Menu選項多到眼花撩亂, 通常品項賣得多,品質也難控管,就讓姐來長期觀察吧^^
好吃的鹹酥雞套餐份量很大,有放九層塔耶!重點是居然是給滷肉飯!除非你不愛滷肉,不然這個價錢看到滷肉飯應該會超驚喜!(順帶一提,不是便宜的豬絞肉,是五花肉耶~姐每次在家自己手切五花肉都會切到中風)




哇!美而美!美而美!
這絕對是溫哥華少見用心裝潢的台式料理店!
牛肉大餅捲$7.5 就失色很多,餅皮沒有什麼層次感,吃起來覺得軟軟的~不難吃,但也不會想再點。
我愛的鹹酥雞套餐$10.5
清爽但沒達標的美而美三明治$7.5 !千金說這個沙拉醬一點都不美而美~搞得姐回家馬上找食譜,夢幻廚房的沙拉醬食譜真的不錯,只要加重配方裡的檸檬汁&糖量,製作出來的沙拉醬與美而美真的有95%的相似度耶!當然也很肥><"
晚上又來了一次,搖身變夜店風耶!



這是我看過配菜給的最大方的左宗棠雞套餐$12.5~配菜居然有烤麩~~~~飯上面還灑了海苔香鬆!
左宗棠雞醬色看起來比較淡,不過一樣好吃,肉質很啾西!
三杯三怪$12.75(杏苞菇/豬血糕/大腸), 姐不敢吃內臟,店家超Nice讓改成兩份菇菇+豬血糕!我超愛豬血糕的!讓我掙扎一下....嗯!這道跟Richmond有香的三杯綜合同分,不過細節來說Myst勝出,因為那個薑片太厲害了! 老闆!千萬別忘初心呀!
對了!這裡也賣台啤~~~Myst應該開放一個舞池的!哈哈
真心不錯的店,除了停車場線路規劃的很不順以外><" 再總結一下:老闆!千萬別忘初心呀!
第三次再來訪~歌樂山辣子雞套餐$12.75 這個雞炸的真好!好吃耶!
勤儉的姐一向不在外面點青菜,不過這乾扁四季豆還真是做得很夠味!套餐一樣12.75
翡翠魚蓉羹$8.75 味道很清爽,姐不太喜歡有勾芡的湯,但千金說不錯喝。

  • MYST Asian Fusion


  • 2-6400 Kingsway

    Burnaby, BC V5E 1C5

  • Phone number
    (604) 364-64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