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慕尼黑!妳的美,姐懂了!

薩爾斯堡搭FlixBus到達慕尼黑中央車站後,直接買票搭乘S1地鐵到這次入住的慕尼黑莫薩希樂托汽車旅館(LetoMotel München Moosach) Munich Moosach Hotel, 原本打的主意是這間飯店離市區大概搭地鐵S1, 約12分鐘左右可達,而且出站差不多就到飯店了,房價OK,房間又滿大的,但是每天往返飯店的車資,Zone 1 每人單趟就要$2.8歐元@@若直接住在市中心,比較適合我們這種愛走來走去省車資的人,這間飯店雖說有冷氣,但也是不太冷,反正就是budget hotel的規格..因為離機場近,飛機起降的聲音還比地鐵大聲(姐的房間是面對地鐵站)....重點來了!!!!等S1地鐵大概15-20分鐘來一班車,錯過了就有地老天荒的感覺!不推!唯二的好處是,可以看到鬧區以外的郊區日常,還有就是去機場很方便,只要搭地鐵S1線, 從Leto moosach飯店出發,30分鐘左右就直達機場。





先坐地鐵到【瑪利亞廣場Marienplatz】站,到附近的露天穀物市場Viktualienmarket吃午餐。


【聖母教堂(Frauenkirche
【慕尼黑新市政廳(Neues Rathaus
 慕尼黑舊市政廳Altes Rathaus
St. Peter’s Chucrch 要爬15層樓高,花3歐元就有無敵美景可看。只可惜有鐵欄杆擋住,大概怕跳樓吧><

這次【英國花園新天鵝堡Neuschwanstein Castle) 】因為玩累了就都沒去了><"
德國人真的很愛喝酒,中午就開喝,不知道早餐喝不喝?


看別桌,桌上的Pretzel麵包都沒人動,原來是一個$1.1歐元~




莫名嚴肅又陰森的 慕尼黑新市政廳 (Neues Rathaus) 前面就是【瑪利亞廣場Marienplatz 鐘樓上每天的11.12.17.21點會有木偶報時。

 【寧芬堡王宮】Schloss Nymphenburg 9 am-6 pm Open Daily , 網友說可從中央車站出發,或是從Karlsplatz站出發,Tram 17直達Schloss Nymphenburg站,車程約20分鐘。


我們是從Leto飯店旁邊的Moosach 地鐵站搭S1到Laim地鐵站,轉乘公車51號公車到達,還在寧芬堡附近吃了好吃的Rissoto!今天當然是要買一日票(兩人以上可用團體票)
 Beautiful food at Risotto Restaurant
 寧芬堡真的很美耶!!


面對買不完的德國藥妝
理性地以$20歐元收手
完全不想面對以後買不到了的失落感





【卡爾門Kalsplatz 】前面的廣場~突然變天要下雨了,這次21天的歐洲行,本來氣象報告都說會下雨,還好我們只遇到3次短暫的雨天。
 真心覺得德國的家飾店好棒!
 奧地利的珐瑯~Pink!
慕尼黑必吃

Schmalznudel – Cafe Frischhut,德國版炸雙胞胎,它就在穀物市場附近而已!便宜好吃的點心,不吃太可惜!

在慕尼黑待了四天,原本覺得沒什麼特色,但自從登了聖彼得教堂景觀台看了無敵美景後,完全改觀。之後漫遊這座城市感受她既現代又有歐洲古典的特質,不得不說...慕尼黑!妳的美,姐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