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溫哥華】夏天就是要吃Snowy Village韓國雪花冰!

 這兩年溫哥華的冰店真的開了超多家的!其中姐又最常聽到Snowy Village的名號,之前千金也跟朋友去偷吃!這次終於讓我跟到了!我承認!姐是老派的人,不喜歡花俏的口味,就好比,去咖啡廳喝茶絕不點花茶,永遠點的都是『正常版』像紅茶或伯爵或大吉嶺之類的,所以吃冰單然一定也要走紅豆&麻糬那種路線,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哈哈哈




 一走進Robson的Snowy Village, 整個店好悶熱....


 冰品上桌後,大道理王千金又開始說了:『冷氣不開,冰溶化得快,客人翻桌率才高壓』....說得還真有道理,事實證明,這樣的溫度吃冰真的還不賴耶!(其實也有可能是今天冷氣壞掉,還囉唆那麼多大道理,哈哈)
姐愛這個#1韓國年糕冰,真的很好吃!這個牛奶雪花冰的奶味很剛好,不會太濃!如果奶味太重,姐完全接受不了。

小孩版的Oreo口味,Oreo雪花冰也好吃,但完全不是姐的菜呀!^^
Address1696 Robson St, Vancouver, BC V6G 1C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