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溫哥華本拿比】Me + Crepe國子煎!煎餅果子店!

大陸的{煎餅果子}源於天津市的街頭小攤,將麵糊抹平煎成餅,打個蛋,放根油條,就是很流行的早餐,跟台式蛋餅有異曲同工之妙。

之前姐在大統華買過一次現煎的煎餅果子,覺得很油膩> <"

國子煎的煎餅果子吃起來有點油,但比大統華賣的不膩口~外皮雖說算軟Q,但又不及煎的外脆內軟的台式蛋餅好吃!(沒辦法,我是台丸郎^^)~~還有辣醬帶點花椒味,在溫哥華呆久了,姐已經慢慢習慣這件事了

煎餅果子雖不是姐的菜,但來嚐試看看大陸版的花樣蛋餅,還是滿好的!


#茶葉蛋&冰豆漿還不錯!
# Me + Crepe Burnaby


裝潢得很有特色!








好久沒吃到茶葉蛋了,這個茶葉蛋+冰豆漿的加價購$3元套餐搭配得挺有誠意!


點了原味夾油條的$4.95。



滿軟Q的皮,但有點油~~~你看他油亮亮的就知道了~這一份是夾北京烤鴨的!$12.95不便宜唷
這家店營業時間很奇妙,想嚐鮮的人先查時間,以免向隅....這句成語應該有用對吧?哈哈~
4429 Kingsway #27, Burnaby, BC V5H 2A1
 (604) 428-28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