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姐在溫哥華遇到『貢茶』Gong Cha手搖杯!

每個星期日, 姐都會固定到Richmond Center閒逛,最近喜歡上貢茶的冬瓜系列飲料,冬瓜茶真的是偏甜的飲料,無奈冬瓜奶蓋卻是姐喜歡的邪惡!><"
昨天看到一個中醫師說『黑糖只是比較不壞的壞人,因為它還是糖呀!』其實姐平常不太愛喝含糖的飲料,但是只要遇到有珍珠的手搖杯就很難控制~年紀大了,真的應該要減糖!
在台灣沒喝過貢茶,第一次看到貢茶居然是在追韓劇時,韓劇中的女主角坐在貢茶裡枯等男主角....滿國際化的唷

甜死人不償命的冬瓜奶蓋加珍珠












這杯是比較不壞的壞人~冬瓜烏龍茶!>O<





喝完這杯,姐....應該還是會喜歡壞人!

Gong Cha
Address6068 No 3 Rd #130, Richmond, BC V6Y 2B3
Hours
Closed now 

3 則留言:

  1. 貢茶台灣店好少...好像真的國外比較紅耶

    回覆刪除
  2. 還有日出茶太,我在台北也沒看過,是來溫哥華才發現他家也是遍佈海外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以前我家附近有日出茶太,沒多久就收了
      後來聽他們家主管說,國外店客單價三塊美金起跳,比台灣高太多(言下之意沒有要積極發展台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