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

優雅大方的2018 Dine out Vancouver @ Bacchus!

溫哥華每年一月底二月初都會有個愛吃鬼活動叫" Dine Out Vancouver ". 各大知名餐廳都有可能加入活動依餐廳等級提供$20、$30、$40加幣的套餐!有時候會踩到雷,今天是挖到寶❤️❤️ Bacchus @ Wedgwood Hotel





用每人$40加幣的價格可在環境幽雅的Wedgewood Hotel裡用餐真的光看都開心!


好喜歡這一派優雅唷 

餐盤擺設太美啦

是Wedgwood餐盤~~背面有小缺角,太心痛了啦~

往洗手間的長廊也是美美的

姐愛這個洗手槽,可愛的勒~

洗完手,可以回去開始晚餐啦!

服務生會拿著一籃麵包讓客人挑選,免費免費!哈哈

餐前給了個奉送的開胃小點心,這道不在Menu上~

Terrine de Campagne Pickled Radish, Tender Carrots, Cipollini Onion, Pistachio, Sour Cherry Gel#看起來像西莎的terrine de campagne意外好吃

Creamy Tomato Soup Whipped Fromage Blanc, Basil Oil好喝番茄湯!

加點的Mojito~酒鬼千金說太淡了,姐喝是剛剛好啦~~ 

Porcini Crusted Steelhead Charred Cauliflower, Leek and Olive Oil Crushed Fingerling, Carrot Puree #鮭魚料理手法太優了

Crispy Duck Confit Orange Glazed Endives, White Bean & Thyme Cassoulet, Charred Eggplant Puree #鴨腿沒腥味切下去好香酥,完全沒有鴨腥味~連不敢吃鴨的千金也說好吃!配菜有家常味,姐喜歡這種溫順的口感。



Wedgewood Chocolate Raspberry Bar raspberry curd, dark chocolate ganache, vanilla chiffon巧克力慕斯不會過甜~

Passion Fruit Crème Brulee Hazelnut Short Bread 第一次吃到百香果口味的烤布丁,酸甜好吃

又是一道Menu上沒有的奉送生巧克力+餅乾!姐真的要飽到喉嚨了!^^不得不讚美Bacchus能在Dine out 2018
還保有品質&大方的精神,服務也是棒噠噠!整個餐吃完,不能說是很精緻的那種口感,但用料&料理手法絕對也是很超值,畢竟這價格真的太棒了,有機會一定會再回來吃regular menu的!
Bacchus Restaurant
Address845 Hornby St, Vancouver, BC V6Z 1V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