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Lougheed Wonton House 新寧美食。海鮮控會愛的平價中餐館!

大年初一老闆請客帶我們去他的愛店吃海鮮,姐自己一個人從本拿比搭了兩班天車再換公車差不多40分鐘就到達了,其實地點還滿方便的, 千金非常了解的問我:『你是不是不希望給人家載?這樣很像在加班?.』...哈哈哈...雖然同事大家都很好,但姐下班後一直都是很孤僻的人...不知道有沒有跟我是同款人的呀?

從來沒想過姐會到Port Moody來吃飯,感覺是個很遠的地方,但其實沒想像中的遠耶~一進餐廳就是坐滿滿的客人,生意真的很好!韓國同事指了價目表跟我說,你知道這裡的活龍蝦和螃蟹賣得很便宜嗎?說真的姐不是海鮮控對海鮮價格不太清楚,不過這裡的海鮮真的很新鮮耶!









店員阿姨好可愛,還把這兩隻海鮮擺好讓我照相

還滿好吃的牛肉生菜包

貼心的同事每次都送我們伴手禮,姐真是不好意思^^是姐愛的牛嘎糖


椒鹽螃蟹~我感覺我的韓國老闆應該也會很愛台灣的鹹酥雞!haha

龍蝦奶汁炒飯(這個奶味是姐能接受的,感覺熱量很驚人喲)哈哈




新年感謝老闆請客,下次想吃海鮮,姐應該也會帶千金來這裡的!^^

飯後甜點,姐選了紅豆湯來飽死自己~~~
Lougheed Wonton Restaurant
Address2408 Saint Johns Street, Port Moody, 
BC V3H 2B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