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7日 星期日

Uncle Tetsu's從多倫多紅到溫哥華的徹思叔叔起士蛋糕!

從多倫多紅到溫哥華的徹思叔叔起士蛋糕,終於在Metrotown開店了!姐觀望了很久,每次經過都大排隊,連平日下班特別繞過去看 , 都還是很多人在排隊,真的很誇張.....好吧.....看準星期天早上11點開店前跑去排隊,姐10:15am到...居然我前面已經有30個人!.......><"
11:25am終於輪到姐了,不誇張...此時我後面已經有近百人排隊吧....好啦~我祝願徹思叔叔開幕熱潮過後還能有如此美景。


在店裡現烤的蛋糕們,出爐後蓋上烙印


蛋糕不貴,一個六吋$13元(稅前)本來還想買馬德蓮蛋糕,店員說要再等30分鐘....老娘絕對不等!!!!哈哈



蛋糕包裝的很好,這層不織布可以保護蛋糕表面不黏皮。




當天出爐的蛋糕吃起來有點像在吃烤布丁的那種軟嫩,甜度很亞洲(不甜),滿好吃的!

即便是專業烤箱,出爐後蛋糕表皮也是會皺耶~~~~

冰過的蛋糕切下去有一種空氣感的聲音....千金回家後我跟他說,姐一直以為我每次做出來的輕乳酪蛋糕切下去都有這種空氣感的聲音,我以為是哪裡沒做好?到今天姐才知道...那是成功的聲音!(淚)千金說姐烤的輕乳酪蛋糕比uncle Tetsu's更好吃!真心感謝千金出錢又幫忙吃姐的出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