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1日 星期五

香奈兒Classic Flap Medium金鏈荔枝皮。小香。

姐一直覺得每個女孩都該有個小香!年紀小時還不太懂得欣賞小香的美,但年紀飛奔後,光是看著優雅又經典的小香,就有一種莫名的幸福感。

這咖Classic Flap Medium是姐去年在維也納買到的,原本前年在巴黎就想買,無奈當時medium尺寸的荔枝皮都缺貨了,所以在維也納馬上跑到小香她家詢問,當天店員說沒貨,給了我張名片要我兩天後早上回來找她,她會幫我留一咖,真心很感謝她呢~~











荔枝皮金釦真的很美,側背的長度很合理,不像woc那樣過長(有可能是因為本人矮haha)
背後的小夾層超方便,可以放卡片



皮質觸感很好!
小香看起來很小,但是可以裝至少一瓶礦泉水或一支小雨傘~很實用~

重點是這個中型包,即便在人多的地方都不怕被撞到,只要把兩手放在包包的兩側,就算去夜市或擠公車都不怕被撞到~你看!姐還真的帶了小香去逛曼谷超擠的夜市!


在我買這個中型包沒多久後,我大姐也在巴黎買了一個classic flap jumbo~當時也是沒貨,也是店員給了名片再回去買到的~但我回台灣時從沒看過我姊拿這個包包~大概是怕刮傷或想等正式場合再帶出門?~我覺得包包是拿來用的,不是拿來供著的~而且Jumbo尺寸對我們這種身高160左右的女生來說太大了!~~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小資女,我覺得medium荔枝皮真的很實用,也比較不怕刮!不過本人壞習慣,喜歡塞爆包包...這樣包包會變型啦!
順便提一下,姐粗心大意,居然礦泉水放進包裡時沒蓋好蓋子!!!!!整個當下,水灌滿小香兒的內裡,這時候千萬記住,不要用吹風機吹小香!姐用廚房紙巾把小香裡的水份吸乾,然後塞滿乾淨的廚房紙巾~風乾幾天後,她又美美的!本以為內裡的紅色皮革會染色,沒想到完全沒染色~真的質量很好!反正...姐真心愛小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