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5日 星期二

『溫哥華美食』Notch 8聖誕夜晚餐&2018最好吃的短腿阿鹿曲奇

2018聖誕晚餐選定了Fairmont Hotel 裡的Notch 8,其實姐原本屬意的是Botanist,無奈Botanist聖誕菜單有羊肉....說也奇怪,自從認識千金後,原本還滿喜歡吃羊肉的姐,幾年下來配合他的飲食,自己也變成不能接受羊腥味了><"

聖誕夜下午先去拿團購,這次買的是淡水許義魚酥&台中的短腿ㄚ鹿曲奇,再繞去買杯『Onezo丸作』百香果綠茶。難怪每次回臺北,姐很少搬東西回溫哥華,畢竟在溫哥華,差不多什麼都可以買得到了~完全是華人的天堂!

 上次喝丸作的髒髒茶,珍珠硬硬的不優,這次買的居然很軟Q(不錯不錯!)店員推薦百香綠不要1/4糖會太酸...嗯...真的很酸,哈哈
 台中短腿阿鹿也太好吃了,完全不輸香港Jenny's Cookie,入口很輕盈不厚重,一盒餅乾,姐和千金兩天就完食了><"
 聖誕夜亂逛當趟,剛好遇到薑餅屋展覽...歪打正著~
 原本訂了7點的晚餐,6點就先入席了,因為根本沒坐滿><"

 Notch 8的主燈真的很吸睛耶~~氣勢很夠

 gougères neufchâtel, hazelnuts, warm honey, micro herbs泡芙裡面填了起士醬,好吃!
 prosciutto pomegranate salad pears, winter greens, candied pecans, goat cheese, calamansi vinaigrette生火腿沙拉,姐不愛生火腿的腥味.....沙拉醬汁也普通.....><"
 truffle sunchoke soup micro ice plant, lingonberries, candied chestnut brittle濃湯很好喝,濃郁不死鹹,味道很清爽,重點是夠燙(很重要的,熱湯不熱就不是湯了)
 prawn & smoked sablefish wellington wild pink scallops, roasted winter vegetables, smoked oyster herb beurre blanc 酥皮裡面裹的魚排超級鹹,姐以為吃的是鹹魚 ~配菜海鮮也普普,那蝦和扇貝都是便宜貨的口感(茄~~)
12oz prime rib, garlic mash, creamed kale, marrow roasted vegetables, yorkshire pudding原本期待的是煎牛排,結果來的是roasted beef ,好在牛肉本身鮮嫩不柴,旁邊的英式約克夏布丁,很像一個沒味道的可頌><"兩道主菜都配上了紅蘿蔔,脆脆的還滿開胃的,畢竟主菜太普通了
pumpkin pie gingerbread crust, walnut stollen streusel, eggnog ice cream南瓜派沒讓姐失望,搭上eggnog酒味冰淇淋,表現出色!

回家後,姐問千金,Notch 8好吃嗎? .....嗯.....不值今天花的這個餐費...因為主菜很普通...語畢,千金又塞了一塊短腿阿鹿....轉眼間ㄚ鹿只剩半盒了><"""""真心羨慕他多年不變的少男身材!反正, 阿鹿瞬間成了我家2018聖誕夜的主角!哈哈哈
Notch8 Restaurant & Bar
Address900 W Georgia St, Vancouver, BC V6C 2W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