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2日 星期六

『溫哥華奶茶』幸福來得太突然, 幸福堂黑糖鮮奶

每次看到別人喝幸福堂的奶茶,姐都不勝唏噓....天呀!我居然還沒喝過(哭)...某天午休同事開車帶著姐直衝幸福堂,幸福來得太突然,終於把傳說中的飲料給帶回來了(灑花)
同事說一定要趕在中午12點開門前去排隊

12點到了,店員還在泡奶茶...然後說珍珠還沒炒黑糖,要等個10分鐘....嗯....老娘是午休來買的耶(無奈)


這個匾額很有fu喔!


今日的頭香就是姐啦!感謝同事請客^^
突然之間,後面排起隊了耶!明明開幕很久了,居然中午就有人潮,這個給他拍手鼓勵!來說說這個招牌『燄遇幸福黑糖珍珠鮮奶』,店員說去冰要多加鮮奶所以每杯要多加$0.45,這個收費感覺有點怪異><"
同事說炒黑糖的小哥挺帥的,店家很有心機,哈哈




一共外帶了六杯呢~飲料上面還撒了黑糖


因為去冰,所以姐的鮮奶味滿濃的,珍珠煮得有點黏,讓姐想到台灣的『清心福全珍珠』口感,但又沒那麼糯...反正沒有期待中的Q彈口感就是了。但姐很喜歡幸福堂的黑糖鮮奶裡還帶著點鹹味,對了!就是奶蓋的概念,喝到最後,品到那抹淡淡的鹹味,感覺很好!不會那麼甜膩(加分)





幸福堂 Xing Fu Tang
Address3420 Cambie St, Vancouver, BC V5Z 2W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