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8日 星期三

『高貴林美食』Miracle Belgian Waffle韓國厚蛋三明治打卡!

  • 高貴林Miracle waffle & Miracle sandi Egg最近大紅!這家店除了三明治外,當然也賣鬆餅啊~這次打卡,買了最熱賣的bacon& cheese egg sandwich. 麵包酥脆,厚蛋沒有蛋腥味,甜甜的的醬汁,配上培根很不錯吔!千金對於三明治無感,他覺得買三明治是浪費錢~但是這個厚蛋....姐做不出來!也不想在家嘗試,感覺要吃很多顆失敗的蛋,才做得出這種厚蛋!姐很喜歡烤土司的邊邊,這個邊邊深得我心!培根起士蛋,真的很搭!
好吃嗎?還滿值得一試的,跟風,看看溫哥華最近流行什麼,但不屬於姐會無限回購的名單啦!畢竟溫哥華要打卡的美食真的太多太多了!

Miracle Belgian Waffle

Address2950 Glen Dr, Coquitlam, BC V3B 0G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