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父親節的Cactus Club Cafe食記。

一直以為大家的父親節都是八月八日,沒想到,原來很多國家的父親節都是六月的第三個星期天,起碼英國法國美國加拿大,就連中國都是,大學主修西班牙文的我還特別查了一下原來西班牙的父親節是3月19日,實在是太有趣了!

只是不管是哪一天,大家好像對母親節都比較重視,起碼百貨公司的mother's day sale是如此證明的啦!女生果真是促進全世界經濟發展的重要推手!

2013我在加拿大的第一個父親節,就決定在Kingsway上的Cactcus Club Cafe慶祝啦!


常逛超市的好處就是看英文菜單不會一直是有看沒有懂啦。 
Calamary這個炸魷魚味道還不錯。


Jack Daniel's Rib這個真的沒有台北T.G.I Friday's的好吃。


Raincoast Greens沙拉。這一盤真是讓我失望了!還要$16.5 CAD,早知道就點不容易出錯的凱薩沙拉。
這杯Mojito讓我想起信義區bar code好喝的 Mojito。


聽說Broadway上的那家比較厲害,早知道就不貪近選擇Metrotown對面這家啦!


Cactcus Club Cafe
4653 Kingsway 


BurnabyBCV5H4L3

(604) 431- 84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