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美談餅家Midam Rice Cake House~甜的鹹的都好吃!


從小到大我最愛吃糕點類的點心,舉凡咖哩餃,綠豆糕,大餅,還有麻薯之類的都愛。所以韓式年糕也一直是甜鹽巴小姐的最愛之一,反正就是會胖的我都愛啦!

韓國人開的美談餅家其實就是在Lougheed 的HanNam超市旁邊而已,滿好找的。以年糕聞名的Midam Rice Cake House 美談餅家,整個店裡大概都是韓國客人。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除了服務不太OK以外,年糕甜的鹹的都好吃!

還沒停好車遠遠就看到這個冰品的招牌,真是對我的味!
這種照片真的很吸引人,甜點種類好多,害我好難選。
醬先生喜歡的牛肉炒年糕, 好像是$14 CAD一盤吧。


辣死人的起士雞肉年糕,好吃唷。這一盤好像是$17 CAD
這一碗有冰淇淋,紅豆,煉乳,裹上綠豆粉的韓式QQ年糕,當然還有大顆粒的韓式刨冰。


這個熱年糕甜點是楓糖口味加上核桃,吃完我都想轉圈圈了。

點完主菜menu才發現原來我們想吃的海鮮煎餅,石鍋拌飯之類的菜色居然是放在冰品的menu後面,千金醬安慰我沒關係,因為這樣我們才有機會嘗試不同的食物呀。也對!

下次我應該不會再點貴桑桑的韓式刨冰了,試過味道就好,要吃刨冰,我還是會到利源冰店吃料超多的台式刨冰。


Midam Rice Cake House 美談餅家

110-4501 North Road 

BurnabyBCV3K3V8

(604)568-535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