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Martha Stewart Cake Stand開箱文

喜愛烘培的人一定都會幻想要一個最美的蛋糕架,甜鹽巴小姐花了很多時間終於找到自己夢寐以求的蛋糕架了!我的Martha Stewart cake stand們,終於從美國的Macy's 寄來了!YOOHOOO!!!

整體來說我愛死了!不過建議可以的話還是自己到美國的店裡去挑比較好。











這次訂購的經驗是:

*優雅的白色大蛋糕架, 玻璃蓋一共有2個小氣泡 & 一個小刮痕。
*可愛的粉紅Bunny兔子杯子蛋糕架, 玻璃蓋也有一個小氣泡!

我猜想應該是因為知道是國際訂貨大概不會return才敢把它給我寄過來吧!!!其實在訂購前我就看到MACY's的網站上有很多人提到收到貨時發現氣泡這一點負評, 不過沒辦法,我就是愛這一款!沒破就好! 我會當做是完美中的不完美~趁母親節Macy's打折,兩個蛋糕架,含國際運費&關稅寄到溫哥華一共$127 CAD。

很聰明的包裝,超節省材積。
真的好美!
整個有打上spot light的感覺~
只能放一個杯子蛋糕的mini cake stand超可愛!千金醬一直不能理解我的快樂是從哪裡獲得!^^女孩的世界,男人就是不懂啦!!!
尺寸???剛好可以放3顆雞蛋,應該可以拿來拜拜用...

真的太迷你了,平常我就放一個迷你果醬&超迷你鐵塔裝飾用,完全是看song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