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nutella榛果巧克力醬=抹醬版的金莎巧克力!



Nutella榛果巧克力醬的包裝看起來真的好吸引人,很多歐洲的民宿早餐照片都會放一小盒,加上朋友告訴我這個很營養而且不用冷藏保存,馬上買一罐來試試。

我有了驚奇的大發現,原來nutella榛果巧克力醬=抹醬版的金莎巧克力!實在太有趣了!


包裝上很清楚的說明不可以冷藏或微波,太好了我家冰箱瓶瓶罐罐可以少一瓶。
質地超級柔軟的!味道也好香。。咦!!吃起來就是金莎巧克力的味道嘛!


用BALSAMIC醋炒蘑菇是近來早餐的新歡。


土司麵包切小塊,抹上巧克力臻果醬再擺上一片香蕉,就是今天早餐的甜點啦!整體來說,我還是愛吃金莎巧克力,若是做成這種抹醬,我就真的是有試過滋味就好啦。我是老派的人。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