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Fresh大豆洗面乳&Face Oil 分享~ 乾性敏感肌膚也適用!

女生愛美花大錢買保養品是天經地義,但偶爾也會失手買到不適合的商品。 所以我養成了一種習慣,不論專櫃小姐怎麼推銷,我一定要先回家看看網路評價,雖然每個人膚質不同,但也可以是一個參考指標。再來就是一定試擦在臉上,也管不了臉上是否有妝!

沒辦法,身為乾性又超敏感肌,只要輕輕抹在臉上,不出一分鐘,如果有過敏反應臉就馬上紅了。洗面乳當然無法當場試洗,但很慶幸的是這款洗面乳真的是很溫和,洗完很保濕,比我目前用的SK II便宜好用。 擠出來有膠狀感,淡淡的小黃瓜味道混着一抹淺淺的玫瑰花香味,還滿relaxing的。有人說可以拿他來卸妝,但我覺得還是用卸妝乳卸妝比較好用。


洗面乳(含稅)我買,約1480台幣。

還有這款Fresh 的Seaberry Moisturizing Face Oil,可以拿來按摩臉,我都把他放在精華液後面擦,最近晚上睡前 ,會再調一些KIEHL's skin rescuer乳液在face oil裡,當晚安面霜,早上起來臉不會乾乾的,也不會長痘痘(前提是我是超乾型的人,擦三層凡士林也不長痘子的人唷)

Face Oil 含稅約台幣1920元。
KIEHL'S SKIN RESCUE乳液也很適合乾性肌膚使用。這瓶約台幣1500左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