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Babylon Cafe 美味又便宜的中東料理。

想花小錢吃異國美食時,我第一個首選絕對是Denman Street上的Babylon Cafe,最為經典的是Chicken Shawerma Wrap,吃完一捲還想再來一捲的好吃。

難得的是每次去吃品質控管都很穩定,他們的雞肉烤的嫩嫩的, 切成細塊/ 細絲包在餅皮裡吃起來還會酥酥的,真的很有層次感。

雖然甜鹽巴小姐不愛辣也不愛吃青菜,但每次到這裡一定是每樣生菜都讓他們加,而且也會加上他們的辣醬,不會太辣卻又很提味,看着滿滿的生菜,又讓嗜肉的我覺得健康了不少!


旁邊也有幾家賣這個wrap的店,生意都沒這家好。



MENU就在門口,這算是Denman Street附近最便宜的一家店了吧~
可愛的店員不小心也入鏡了^^

常常來都是要排隊的。店雖然很小還是可以內用的。前面這個先生有在健身唷~^^

想要全部的料都加,就跟店員說“Just the works"就行了。
店員門動作都很快速所以不需要排很久~溫哥華超市的收營員們都該向他們學習><


超大的一捲只要$ 6.5 CAD,趁著天氣好直接外帶到English Bay這吃,真是開心。



Address: 1156 Denman St, Vancouver, BC V6G 2N1

Phone:(604) 568-70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