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金邊小館~Chinatown的排隊美食~

溫哥華這麼多餐廳裡面,金邊小館絕對是千金醬的最愛,每次只要點LucLuc飯加蛋給他吃,他就會Hmmm個不停,看他吃得這麼開心,我也覺得很開心。

生活就該是這樣嘛,有時候的不開心,都可以用Good Food來平衡一下,我突然覺得課本裡笛卡兒的那一句“我思故我在” 應該改成“我吃故我在”才對。凡事想太多,不一定是好事啦!
LucLuc飯加蛋真的超好吃$9.5 ,一定記得要淋上附的那一碗酸甜淋醬。


每桌客人都會點一盤的炸物,我們這次點的是炸花枝$8.5 
忘了叫什麼名字的No. 4粿條$6.5 ~看起來比吃起來好吃~


點飯or麵,店家會附上一碗大骨味很濃的例湯,喝起來也挺不錯的~不過不是每次都會給這麼大的一個排骨肉啦~


這裡平均消費約一個人$ 15 CAD左右,算是好吃又便宜。^^

Phnom Penh 金邊小館



244 E Georgia St 
                             
                              VancouverBCV6A1Z7

TEL:(604)-682-57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